坎諾(Robinson Cano)、塔謝拉(Mark Teixeira)、迪克森 (Chris Dickerson )的鑽石打線開火,洋基一吐怨氣,最終以9:3大勝水手

http://tw.news.yahoo.com/article/url/d/a/110913/13/2ymul.hhttp://panel.pixnet.cc/blog/article-newtml

文章標籤

秀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  • Sep 20 Tue 2011 21:17
  • test

秀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昨天在阿肯色錦標賽衛冕成功的曾雅妮,不僅把連續蟬聯世界第1再往前推進至31週,並且又將平均分數增加為16.63分(原15.57),領先幅度也從上周的3.35分,擴大為4.66分。

根據LPGA官網今天公布的最新世界排名,前5名都沒有變化,依了是曾雅妮(16.63) 、Suzann Pettersen( 11.97)、 Cristie Kerr( 11.87)、崔蘿蓮(9.16)、申智愛(8.89)。

文章標籤

秀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